我在等,在等希望到來。
 

那什么凹凸男公关部【四】

第四章


自从那天以后


艾比就天天点名要我陪同享用茶点


久而久之,因为艾比的关系,我也和埃米熟络起来


于是


在公关部的日子就在这开学的第一周平淡无奇地度过了


到了第二周


我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我记得丹尼尔给我报的性别是男


那开学第三周的分宿舍可怎么办啊?!


我忍不住咬起了指甲


突然,一双冰凉的手迫使我停止了动作


“哎哎哎,格瑞,你干什......”


“别咬手。”


紫色的眸子就这么盯着我


我看看自己的手


啊,都咬破了


疼痛在意识到伤口时袭来


“疼?”  格瑞问


“嗯。”


“创可贴。”


不是,格瑞,你哪来的创可贴?!


变出来的吗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创可贴已经贴上了我的手


“该去工作了。”


格瑞清冷的声音提醒我


“yes,sir!”我笑着回应对方。


“哦对了,格瑞!”


少年转身


“谢谢你啊!”


“不用。”


不知怎的 ,我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了些许愉悦



............


站在大门口,我百无聊赖地等着客人


“本小姐要的是金,他人呢?”


我回头,黑发的少女在安迷修面前质问


“凯莉小姐,今天金同学请假了,所以.......”


“哦~所以什么,骑士大人?”


安迷修看向了我


“所以今天就我们的新人来招待您吧。”


两个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的身上


what?!


我看见凯莉的表情由不悦变成了玩味的笑


“原来是这样啊。也行--”


啊啊啊,我不行啊凯莉小姐


于是,我被身不由己地拉走了


“你挺有意思的嘛。”


凯莉托着下巴,和我面对面坐着


“谢谢夸奖。”


职业微笑,职业微笑,我努力维持着假笑。


“听说你这个新来的挺招人喜欢的啊。”


“啊哈哈哈哈,一般般吧。”   我讪笑道


凯莉并不拘谨,可能同为女孩子,我和她很快聊开来


“女孩子?”   身后传来声音


不是吧?!


我背后的冷汗一下子被惊起


“你在那嘀咕什么呢,冰女。”


凯莉不悦地皱起眉头


“凯莉,该走了。”


安莉洁绕过我对凯莉说


“切,烦死了。”


正想着,嘴里突然多了一抹甜味


“本小姐送你的。”


棒棒糖被放入嘴中


“下次见哦~”


安莉洁走近到我面前,握住我的手


“愿你被神保佑 ,被选中的灵魂。”


“走了冰女,别磨叽。”


安莉洁的温暖仿佛还残留在我的双手上


我一下子没缓过劲来


一只手抓住我的肩膀


“喂,小老鼠,你在想什么呢!”


“啊啊啊啊,佩利你干嘛!


未完待续......


另一边


“喂,冰女。”


“嗯?”


“你也发现那是个女孩子了吧。”


“嗯。眼睛,很漂亮。”


想起之前的女孩


凯莉不禁弯了弯唇角,“没关系,


     咱  们  来  日  方  长  。”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仙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