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在等希望到來。
 

【凹凸乙女】 崩 坏 好 感



我爱凹凸的每一个人❤


本文嘈点极多,请勿ky


食用愉快。


心情不好无脑产物,不喜勿喷谢谢。








三次快穿




只因我妄想爱  ,就算他不给。









【嘉德罗斯】



我参加快穿的第一次



选择了他



我爱他王者的风范



爱他鎏金的眸子



即使我知道



那里面永远不会有我



“嘉,嘉德罗斯大人。我......”



我明白他的厌恶正在加深



“怎么又是你这只虫子!别妨碍我找格瑞!”



【警报!警报!嘉德罗斯好感度已跌至-100】



【一日之内宿主即将离开此世界】



我想说



“再......”



当肢体支离破碎时



终我这一生的单恋



至此。



再也不见。















【格瑞】



我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这么在意他



也许有赌气的成分



所以第二次立刻就选他了



其实攻略他刚开始不难




毕竟从嘉德罗斯那里摸爬滚打来的



我的实力低不到哪去



再加上系统的帮助



好感度很容易就从陌生人变成熟人



但是



我一次次的靠近



只能换来他一次次的躲避



我很快发现



格瑞的温柔真的很贵



贵到只能给一个叫金的少年



“格瑞?”



“我说过你做这些事不要带上金!”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抱起睡在一旁的少年



他走了



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施舍给我




【警报!警报!格瑞好感度已跌至-100】




【一日之内宿主即将离开此世界】





还是孤身一人



敌人的利刃穿破身体时



只留给我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痛苦














【安迷修】



最后一次



我选择了一个喜欢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家伙



我贪恋他的对我来说久违的温柔



我喜欢他将我护在身后的样子



我知道他背负诅咒



所以我得不到他



我缠着他



他礼貌地让开



“抱歉小姐,在下不认识您。”



他是光明



我却永远追不上他



“您不应该伤害这些人!”



【警报!警报!安迷修好感度已跌至-100】



【一日之内宿主即将离开此世界】



“抱歉,这位小姐。”



我看不见他了



最后的印象里



他的身影越来越远



“请你回头看看我,求你了。”











原来


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一直都是自欺欺人罢了。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仙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