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在等希望到來。
 

那什么凹凸男公关部【一、二、三】



无脑渣笔,梗源来自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请勿盗梗么么


因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文了,有不好的地方请一定指出来呜呜。







【第一章】



“来,这个蛋糕给你!”



我看着面前笑魇如花,面颊红扑扑的红发少女。



“啊,哦,哦好。”



我一脸懵逼。



讪笑着接过她递来的苦瓜蛋糕。



你问我发生了什么 ,




那就得从三天前讲起了。



就在三天前,



我加入了凹凸学园的男公关部。



这里没什么问题,对吧?



但是,



我tm是女的。



哦,对了,



我是穿越过来的,



别问我怎么过来的,



我说我手机掉马桶去捡的时候来的,



信么?


还是在看小说的时候。


问题是,


你以为我男扮女装,


会像玛丽苏一样,


男神滚滚来吗?


你错了,


告诉你,


我穿进的


就是我看的那本书,


嗯,


all金的校园番。


淦。


掏手机时眼前一黑,


睁眼就到了这个世界。


吓得劳资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不过,幸亏我看的小说多,


小场面,小场面。并不是


我只知道自己有一个姐姐,


但我没见过她,


但幸亏她每个月给我寄钱,


我才能活下去。


【真是个好姐姐】good


在我适应了这里生活后,


就被通知入学,


擦亮我的24k纯金眼,


我丢,


凹凸学园。


我不过是一个炮灰,


低调一点,做个npc,


去那里,就没事。


然后,


我就入学了 。


嗯对,就这么简单。


但是,


事实不让我低调啊。


本来原主头发就短,


是在入学前一天,


我干脆把头发修成了男款。


加上原主本来就近似正太的声音。


回头率妥妥的。


咳咳,谈回正题。


(三天前的凹凸学园)


“同学,你有兴趣加入我们社团吗?”


我惊恐地看着眼前带着面具的狐耳青年,


淦,鬼狐天冲,


凹凸学园传销组织鬼天盟的头头,


怎么一来就遇到了这么一个大人物啊。


“同学,同学?”


他凑近。


我一下子从呆滞中反应过来。


“啊啊,没事没事。不用了,我再看看吧。”


绕过各种奇怪的社团,


我正打算低头直接报名,


撞上了一个人。


淦。


我抬头刚想爆粗口,


“gan...”


我去,


丹尼尔大爷


看着面前笑着的人,


“干,干什么啊,你不要紧吧。”


赶紧改口,幸亏我机智。


“这位同学,没有加入社团吧。”


“要不,试试看我们的男公关部。”


“我们刚好缺一个......”


那天的事,我基本都想不起来了,


我只记得丹尼尔笑着开口,说了


“打杂的。”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你全家都去打杂吧。:-D


你认为我会答应他,


放弃我的尊严,


屈尊当一个打杂的?


你猜对了,


可真是个小机智。:-D


我战战兢兢地看着二大爷把我的报名表上性别填上男,


好,好的很。


看着两米的他。


他注意到我的目光,


对我笑了笑。


冷风搜搜地,


我咽了口口水。


男的就男的呗。


咱不怕,


咱好歹175呢。


【强颜欢笑jpg.】


不就打打杂吗,


咱能行。


话说,


这个社团咋就这么浮夸,


我看着金碧辉煌的大门,


陷入沉思。


进还是不进,


这是一个问题。


“呦,新来的鶸鸡?”


低沉的嗓音从背后响起。


老娘正愁没处发泄呢,


“来你大...”


“嗯?”




雷......雷狮?!






【第二章】


“嗯?”


看着面前似笑非笑的男人 ,


我感觉冷汗直冒,


此时此刻,


我打算冒死为你们讲解一下,


这本小说。


据我上一章的描述,


众所周知,


这是凹凸学园的男公关部,


各个部员都帅到惨绝人寰,


你懂的。


嘉德罗斯的傲娇帅,


格瑞的冷漠帅,


雷狮的痞帅,


卡米尔的冷静帅,


佩利的阳光帅,


帕洛斯的气质帅,


埃米的温柔帅,


紫堂幻的内敛帅,


当然,


还有,


安迷修的恶心帅


这几位大佬,


那拉客率妥妥滴。


而作为咱们格瑞的发小,


金也在开学被丹尼尔一眼看中,


加入了这个社团。


然后,


颜色就变了各位。


天真烂漫·可爱·纯洁·金开始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不  ·   归    ·   路


:)jpg.


然后,玛丽苏剧情走起,


青梅竹马线,


霸道海盗线,


温柔骑士线,


第一傲娇线。


因为作者实在写不下去了,


所以只拟定了这四个结局线,


而且是四个大佬的。


果然,


金是世界的珍宝啊。


而且,在三天后,


埃米的姐姐艾比会来这个社团,


找弟弟的途中看见了金。


从此定下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目前,


就是这样的剧情吧?


对了,


他们怎么喜欢上金的,后面的剧情呢?


哦no,


我忘了


淦。


反正现在 ,


一定要抱紧金的大腿,


甩不掉的那种。


忘了说了,


原主其实属于清秀型的那种脸,


和我现实的样子还挺像。


特别是眼睛,


不得不说 


是真好看。


但我们要低调,


所以,


我特意用大框眼镜遮挡了,刘海也没修。


全挡住了,


完美。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思绪回到现在,


“嗯?”


望着眼前的雷狮,


我怎么忘了这个大爷了?


现在我面前的 ,


可是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啊!


“佩利你说,他不会是傻了吧?”


帕洛斯的声音不恰时宜地响起。


“敢无视我们雷狮海盗团?胆子不小嘛。”


雷狮的眼神愈发低沉。


完,小命不保。


“大哥,该进去了。”


现在,


我真tm觉得卡米尔是个天使。


虽然我是个打杂的,


但我一定要请他吃蛋糕来报答他。


【痛哭流涕jpg.】


颤抖着跟在他们身后悄咪咪钻进大门,


我去,


真豪华啊。


不过也难怪,


在这里工作的人不需要参加太多学习活动,


因为他们基本都是全科的天才。


“哎,同学,这里男士不能入内的。”


温柔如风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安迷修!


救命稻草来了 。


“那个,我是打杂的,就是二...丹尼尔老师叫来的。”


听完我的解释,安迷修愣了一下,


但他真的职业素养超高 ,


反应超快,


“那,在下带您参观一下这里吧。”


【一脸幸福】【安吹已升天】


但此时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之后的生活会,


多·么·煎·熬


这就要从第二天,说起了......


类似于......


“又一个新来的渣渣?”


“啧,昨天的鶸。”


“喂,小老鼠,跟我打一架吧!”


卡米尔and格瑞“......”


我“......”


淦。




【第三章】


各位,我现在很慌,超慌的那种


因为现在


我被大佬们围困着。


他们的话


类似于


“切。又一个新来的渣渣?”


“啧。昨天的鶸。”


“喂,小老鼠,跟我打一架吧!”


卡米尔and格瑞“......”


我“......”


淦。


所以,你们到底在干嘛?


“别吵。”


清冷的声音响起


呜哇,格瑞,我爱你!


“所以,他,新来的?”


嘉德罗斯指着我,一脸不屑。


“丹尼尔大人目前是这样安排的。”


安迷修严肃地开口。


“啧。”


喂喂喂,雷狮,你那浓浓的不满超清楚好吧?!


“散了吧。” 


这是我加入公关部听到格瑞讲的第二句话。


“嘿嘿!你也是新来的啊!”


一头干练的金发出现在眼前。


我不禁笑出了声


“嗯,我是。”


果然是小天使啊,一见面就给人力量


“我叫金,我们做好朋友吧!”


“嗯!”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金......不要乱跑啊...”


“紫堂你看,这是我的新朋友!”


我对上那双小心翼翼又带有不信任的紫色眸子


这个时候一定要友善,要友善。


“你好啊!” 我朝着紫堂幻打招呼


“你......你好。”


眼前的紫发少年一下子笑的腼腆


紫堂幻好,好萌


啊,我没了。【欲哭无泪jpg.】


“金。”


“啊啊啊,我来了,格瑞!”


金急忙拉着紫堂幻往大门处跑


他突然顿了一下


又转过身来


拉起我的手


“呐,一起吧!”


单身这么多年连男生手都没摸过的我不禁,


老脸一红。


嘻嘻嘻嘻 ,美男,嘿嘿嘿嘿


啊啊啊啊,不行,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赶紧压住心中的不正当的想法


跟着金


公关部的大门缓缓打开


“欢迎来到,凹凸男公关部!”


精致的茶点,精致的装潢。


看着被团团围住的大家


我有一点没一点地敲击着桌面。


金真的好受欢迎啊


不过也是,他那么好看。


“你在笑什么?”


惊!


望着眼前似笑非笑的帕洛斯


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啊呀,真是不经吓~”


帕洛斯轻轻点了一下我的额头


“不要随便发呆哦,新来的小同学~”


“啊...哦。”


看着帕洛斯远去的背影。


我的心中却难以平静。


因为还没有到我工作


我现在只是实习


我拿起盘子,给自己夹了一块抹茶蛋糕


“能帮我拿一块草莓蛋糕吗?”


我去,卡米尔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的。


海蓝色的眸子就这样平静的看着我


“哦哦哦,好的!”


我又拿起盘子帮卡米尔拿蛋糕


“卡米尔,不用去接客吗?”


我问他。


“我陪大哥来,负责拉客,不负责接客。”


“哦.....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于是,机智的我直接溜了。


品尝完蛋糕我踱步到门口


发现一个红色的大呆毛???


是艾比?!


“那个,您要进来吗?”


我散发出职业假笑


艾比抬头


“呜哇哇哇!”


看着面前大哭的女孩子


我走上前去


轻轻地摸着她的头


危机时刻没办法了


请原谅我,安迷修


“美丽的小姐,能告诉在下您怎么了吗?”


然后,我看见她的脸极速地红了起来


“你就是我,我的王子殿下。”


咦?!


然后我就被拉进了门


然后我开开心心的开始工作了


原来是艾比新买的钥匙扣丢了


幸亏我这几年苦练找东西的技艺


成功帮助她找到了失物


于是,就有了第一章的那一幕



不过解决了一个麻烦真实太好了呢。




tbc. 


希望您能喜欢我拙劣的文字。


能与您遇见是我百分百的幸运。


❤❤❤❤❤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仙渡. | Powered by LOFTER